1. 客戶自行完稿交附檔案印刷。如需設計費用額外計算。
    檔案格式請以CDR、AI為主,非影像檔,如:JPG或Photo Shop不可使用。

2.
紙袋量產時均會有少許刮傷,顏色為重色系時會更加明顯為量產不可避免之現象
    塑膠袋印刷色會受底色影響,誤差值為30%內為允許範圍

3. 每筆訂單印刷時 印刷色無法同上一批同筆訂單印刷色百分之百相同,一定會有誤差值;誤差值低於百分之15均為正常印刷品質。

4. 紙袋為手工摺紙故紙張折痕會比較明顯均屬正常,如需開刀模扎型請另外報價。

5. 不織布袋及塑膠袋印刷色均會受底色影響,因網版印刷是套印在袋子上。

6. 報價期限為一個月,逾期請重新詢價。

7. 客戶因故停止製作時,仍需支付製作工本費用。

8. 製作前,需訂單確認簽回預收40%訂金餘款交貨結清

9. 交貨一律配送至平地樓,無法指定時間配送及樓層。

10. 貨物寄放時,如因天災或氣候(非人為)因素而造成物品本質變化,客戶須自行承擔其物品之變化。

11. 如物品寄放時間達1年以上,非人為因素產生物品變質的情況,客戶須自行承擔其物品的變質情況。

12. 非嚴重故障瑕疵品不得拒收完成品及拒付款項。





重要公告
2017.06.01起公司所有印刷品版費都須另外收費,收費價格如下:
CTP版(紙袋.紙張類):版費1600元
網版(不織布袋.塑膠袋):一色800元  (覆膜袋不在此計費中)
原客戶之舊的版面印刷量產無須另外收費,但如需更改版面收費如上述計價之。